侃理子

哒咩得斯哟!!!

wtw和tzz两位烫男人的漫展生涯

  合集内容!!

  是一个关于齐神对战其他世界反派的故事

  为什么你们一个二个都想毁了我的普通生活?

  既然如此。

  就让我也来毁灭世界吧。(当然也是假的)

  一个世界出现几个终极大反派正常吗?

  打败反派的方式就是成为反派/

  ooc️️️️警告

  ———

  这边cos团等人在好久不见的相逢后免不了一场叙旧。

  身为一群之主的like提议:“要不先让两位新人介绍一下?”

  太宰治是在返程的过途中被抓来的。

  而五条悟,仅仅是歪打正着被迷路加脸盲双重buff的蓝眸老婆误认为是自己亲友。

  关于此事,她的亲友有话说:

  我是做了什么才让你产生了这么大对我的可以说滤镜???

  被认错人??五条悟理所当然承认,毕竟嘛,他就是五条悟本悟

  福地樱痴纳命来搓了一口热茶,他作为七年老cos,在这一方面还是挺有话语权的,但是看到面前这两位所出的五条悟,太宰治还是不由心生感叹:

  新人昨牛逼啊!据他们俩介绍,这是自己第一次出这个角色,既然可以第一次就能找到适合自己的角色,还原度还这么高,真佩服。

  这两人也意外的缘分,第一次来漫展,还是同样是霓虹人。

  太宰治:“真是有缘啊,悟君,可以这样叫你吗?”

  五条悟:“当然没问题~那么也让我叫你小治吧!”

  太宰治:“哈哈哈哈”

  五条悟:“哈哈哈”

  like很是欣慰的看见两位新人友好相处,一声令下!又点了十几份甜品果汁。

  “我老早就觉得,被like包养也是一件不错的事哦”,A姐拽住like的领带邪魅一笑,斜着眼一边看手机上群友发的消息,刚开始还漫不经心,但谁让你消息越来越让人惊叹,A姐完全被吸引住了。

  这也不是多大的事儿,毕竟大家都是低头族嘛,不过好歹出来小小的团建一次,还是要一起玩才好

  身为一个文野团混进来一个五条悟也太格格不入了,这是太宰治说的。

  但这重要吗?不重要!就像隔壁鬼灭×刃团一半全是开高达的。

  木质桌上中间放着一块10.2英寸的平板,实时为大家翻译两位异乡人。

  “诶?我吗?我还是算了吧”,小木瓜摆手有些难为情,“该怎么说呢……虽然确实很喜欢了,但我不太可能cos啦,我比较喜欢看别人,就,就像你这种的大帅哥啦,如果要是我去cos的话,就是对太宰治的一种侮辱吧,我这么矮。”

  “但我觉得小木瓜的身高也可以出幼宰吧,不挺可爱的吗?”,作为深资的if线爱好者一脚回到8年前,对于大部分人想出主线造型不能理解。

  明明其他世界线或者是幼儿时态的造型超级香

  太宰治用着失望的口吻表示遗憾看向蓝眸老婆:“就比如像我这种身高完全cos不了中也,真是太遗憾了。”

  福地樱痴纳命来:“……也…也可以?”

  太宰治:“嗯?”

  福地樱痴纳命来:“虽然不太还原,但也不是完全不能cos,就A3展台那边有个188的中原中也”

  已经在立志吃遍这家店所有甜品下停不下来的五条悟起了点兴趣,骄傲自得的说:“我认为没有到190的人根本不配cos我”

  “可恶,173永远的痛”

  “你把我的158放在哪里了!”

  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错没错,身高不过190,就要被开五条悟籍了”

  “话说这位五条悟你是外国人吗?真的长得好高哦,脸长得也不错,可以让我看看吗”,like眼馋这位大帅哥也很久了,墨镜之下必然帅气!

  五条悟掩口而笑,右手比了个数:“再来10份舒芙蕾松饼,就可以欣赏五条悟老师的绝美容颜哦~”

  土豪·like立马同意,示意服务员上了20份舒芙蕾松饼。

  “哈哈哈”,五条悟也不扭扭捏捏立马脱下白嫖到的廉价墨镜。

  -

  哦买 嘎

  请问,这是神吗,还没有死去就已经见到了天使

  几乎是瞬间就能抓住在场所有人的目光,让人止不住想要‘窥探’,与其说是一双眼睛,更倒不如像是一对碧澄宝石,都说颜色越难宝石越纯正,眼前的这对根本就不能用纯正来形容了,价值连城,稀世珍宝都不能比拟它的价值。

  如果是为了这双眼睛打起来也不是不可以!

  两个字。

  “卧—槽”

  吃着刚新出炉的甜点,喝着草莓果汁,五条悟又重新戴上墨镜,“嗨嗨,你们这样看我,可是会害羞的哟”

  “啊,别呀,别呀,就摘下来嘛,真的好好看”

  “那个……我可以拍照吗?这是可以发的吗?请让小女子完成人生中最后的愿望吧,要是得不到这张照片,我可能每天晚上都辗转反侧”

  “哇,原来这么严重吗?那就允许你”

  “谢谢五条悟大人恩赐!”

  这场小小的激动和混乱,也才不过几分钟,就被许久不发言的A姐突然的一声激动尖叫打断了。

  “我去,太牛逼了!”,A姐几乎连滚带爬到五条悟他身边,郑重其事却完全压抑不住:“你现在已经冲进了这次‘哪位还原度最高cosplay!!’榜单的前100了!”

  自闭小狗君拿出笔记本电脑递过去,“这个对吗?真厉害呀”

  “我看看,我看看”,like翻开手机急忙找寻,真是失误啊!作为上网冲浪第一人,有损他的大名

  太宰治撑在桌子上,右手托住下巴,“哇,悟人气超高嘛”

  “别这么说啊宰治!你好歹也是前500名了!!!”,一脚回到8年前兴奋不已,这比他自己上榜都还要激动。

  毕竟大佬就在我身边。

  “今年参与的人数大概有7万,能进这个榜单的只有前500名哦,并且实时更新到最后漫展结束,真厉害,我最高记录也才挤近452名”,蓝眸老婆出面解说,怕这两位新人不太对。

  “哈?我怎么可能才94!!还有,这个五条悟哪里像了?这根本就是虚假,胡扯的!”,娇柔造作的五条悟流下了不存在的泪水。

  小木瓜佩服:“这点也很还原”

  “该说不说,果然要沉浸式进入角色吗?”

  “新人都这么牛了,我们究竟还在等什么呢,可恶,我宣布我现在就是坂口安吾,坂口安吾就是我。”

  like提起眼镜儿,收起笑容,一把整理好身上的深棕色西装。

  “哇哦~like酱加油!”,太宰治拍手叫好,“不过”

  太宰治哼哧一笑,借来了小木瓜的眼影盘,呼啦呼啦like脸上糊。

  最后喜冲冲的向众人展示自己的成果:“当当当~最重要的当然是超级紫黑的黑眼圈”

  “不错呀”,like欣然接受了脸上更加深厚的黑眼圈,接着就被小木瓜提醒。

  “啊,是啊,时间到了,那边的舞台已经快开始了,走走走”,like催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几天更新会比较勤!可以给个小心心吗?重修不易!文笔感觉还是有点进步了!=͟͟͞͞(꒪ᗜ꒪ ‧̣̥̇)

评论(2)

热度(3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